close

惡性循環尿滿地 

惡性循環Vicious-Circle

惡性循環這詞兒我們常常聽到,例子也聽過不少。
不過這篇文章妙在我的靈感居然發生在噓噓時。
場景一樣發生在機場,一樣是當我要上廁所時。


好,馬上進入主題!
上圖這兩個小便池一個是Before,另外一個是After。
Before的地方是指才剛剛被少數人尿不準而滴到地板上的尿垢。
After則是少數人因為害怕沾到少數人尿不準所遺留的尿垢而往後站上噓噓所留下的尿垢。


若再經過一個小時沒有人清理,這個尿垢的範圍肯定來越大,直到尿滿地為止
因為"尿客"們害怕沾到前人所留下的尿垢而越站越遠,火力全開時彈道又難以控制,所以....

這不就是一種惡性循環的最佳寫照嗎?呵呵~

話到最後我有的不解的地方。。
我也是身為男性,並且沒有先天上的短缺。
可是這種廁所,高度夠加上超大的投射範圍,怎麼會尿的滿地都是?(至少我沒有偏差那麼大)
如果這樣會尿的滿地都是,照理說也會波及到鞋子跟褲子吧?
可是我卻從沒看過有人尿的滿褲都是而離開廁所(打滾)
這就怪了@@!

要跟我分享你尿滿地的經驗嗎?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