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與川普先生的會面 

 

今天紐約時間的1:45,我完成了這次來紐約最重要的任務,

實現了我的夢想之一:與川普先生見面,拍張照,得到他的激勵。

(為什麼會那麼喜歡川普,下下篇文章跟大家說)

 

也由於見他的際遇高潮迭起,值得跟大家分享追夢心得,

所以就由這篇文章讓阿物跟各位分享分享追夢的點滴吧!

 

就從不好的開始當開頭

第一天,昨晚背台詞與緊張搞到失眠的我還是費心打扮得帥帥的,

匆忙之中跟老婆趕到TRUMP TOWER(川普先生辦公室)樓下等候。

到了之後兩個沒有追星經驗的人就知道情況不對了,真的糗了啦!

我們不曉得等多久,沒吃飯,又不敢離開,怕川普先生突然出現。

 

追夢的經典反派人物

夫妻倆等的又累又餓,這時候再來出現一個追夢裡面標準討厭鬼,

留著上嘴唇整齊鬍子+大禿頭+矮個子+歪鼻子的川大樓保全主管。

他用一個非常機歪的便祕表情走向我們問:你們在這裡做什麼呢?

我跟他解釋我從台灣來的,這次來紐約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見川普。

他聽完後還是一臉便秘的臉,然後跟我們說:你在浪費你的時間!

(他的長相跟態度都很像"航站奇緣"裡那個機歪的光頭機場主管)

 

OMG!我超想用右手重拳一拳灌爆他的頭頂加上已經歪掉的鼻子!

如果有球棒,我就會學惡棍特工裡猶太熊一樣用球棒打爆你的頭!

我會告訴他第四棒的擊球力道絕對足夠當他那便秘臉的浣腸藥了!

 

這種喜歡打擊別人追夢或是看不慣別人追夢的人充滿在我們身邊,

他們通常都是用最負面的態度與最不祝福的沉默來面對你的追夢,

 

這種人真的是追夢過程中不可缺乏的要角呀!真的是X&%$@~

好啦!他們也只是扮演好他們這個反派角色而已,習慣就好了啦~

 

追夢的經典貴人

 遇到一個機歪人,想摧毀你夢想的人,通常你也會遇到可愛的人。

""Paris""川普商店的店員,一位來自LA卻愛上紐約的非裔美國人,

她告訴我川普先生通常會出現的時間,動線等所有要注意的細節,

並且還給我跟他說話的建議,要立即準備好相機等等的追夢重點!

這讓我對於即將發生的一切有了心理準備,可以規劃怎麼做最好~

因為她的熱心,讓我心安了很多,讓我也更感覺到這一切有機會。

 

有機會是有機會,但是老天通常不會讓你那麼順利就實現夢想的~

第一天就罰站了一整個上午,沒吃飯,老婆腰痛了,真的很狼狽!

原本滿滿的士氣與心情,瞬間Down了下來,甚至覺得不可能了~

 

這時候我需要的是不怕挫折的耐心~我跟自己這樣說!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