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台灣已經四天了,一直不想去寫完結篇,
我是還想念紐約,不想把記憶的盒子封裝起來嗎?也許吧~
那就用這篇文章把紐約打包起來裝進我特別準備的櫃位吧。
 
滿滿美好的回憶與實現夢想的快樂
看了很棒的大聯盟球賽,知道原來職棒可以發展的那麼精緻動人。
紐約行-大都會球場

看棒球一定要來個炸雞配啤酒啦!讚~~

在紐約看棒球
 
第一次知道原來職業足球那麼刺激好看!體驗了半套的歐洲足球~
紐約看職業足球

 
NBA有多麼震撼,還看到兒時最熟悉的身影"歐尼爾",不需多說啦~
NBA看球看到歐尼爾

 
至於經典歌劇芝加哥,讓我這個門外漢都能感覺到什麼叫做好歌劇呀!

知名歌舞劇芝加哥
 
住在曼哈頓的Union Square,有空就走路逛逛處處是電影場景的SOHO~
美到不行的紐約SOHO

 
時代廣場依舊炫麗,依舊振奮人心呀!
紐約的時代廣場

當然在東村遇到台灣人開的小吃店更讓我跟老婆尖叫!
紐約東村台灣料理  

當然太陽公公露臉的時候,到家裡旁邊的Union Square野餐一下是一定要的啦~

紐約Union Square野餐去 


令人肅然起敬的華爾街,是世界金融的樞紐,也是我們對大企業的標準印象呀
華爾街呀華爾街

 
假日逛挖寶挖不完的Green Market,看看很多超有態度的半職業賣家~

紐約GREEN MARKET 

 

晚上逛街逛累的了再來個銷魂SHAKE Burger!超好吃啦!
紐約知名的SHAKE BURGER

 
紐約,還是有太多太多讓人講不完的好,說不完的美與聊不完的旅途趣事。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我跟川普先生見面了~完成願望了~喔耶!
我與川普先生的會面

 
人生有一趟這樣的紐約行,這樣的圓夢之旅,很棒不是嗎?
 
 
我會再回去的,紐約
紐約除了風情萬種又有趣之外,另外一面就是競爭,競爭,很競爭!
若你付得起一個月10萬台幣房租,你也就只是住在曼哈頓的一般人。
一般人?沒錯,因為能夠支付的了這個費用人實在是多到隨處可見~
由此可見在紐約出人頭地會有多麼的困難!10萬當作房租耶~誇張!
 
知名作家王文華是這樣形容他自己在紐約的日子:

每天我醒來,帶著人定勝天的活力,跟著法蘭克辛納屈唱〈紐約‧紐約〉

「如果你能在紐約成功,你可以在任何地方成功!」

是的,在紐約,現代的羅馬競技場,我要和別人,以及自己,比出高低。


阿物:如果以創業家的競賽來說,紐約就是大聯盟(矽谷是網路界的大聯盟)
如果你要證明你是創業家裡面大聯盟的頂尖好手,就要在紐約成功!
也因為這個理由,我會回去紐約,那個現實與殘酷到不行的大都會。
我要帶著台灣獨有的特色與優勢,告訴紐約那些大聯盟的觀眾們,
台灣好男兒不只很會投伸卡球,而且還會(        )...秘密*
紐約,我會回來的!一定會!
 
當然,沒有人會要你跟我一樣,因為阿物就是一個Wild Man,習慣就好~

我是個Wild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