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恨洋基的球迷 

爽!!!!洋基out!!!有錢沒什麼了不起啦!!

這是我今天看到國中同學在他FB上面寫的感言(感謝他)

WHAT!? 紐約洋基隊是紐約的代表,紐約客精神的最佳體現!

他的這段話提醒了我很多人是看不慣紐約客的精神與作風(再謝他)

哎呀,川普先生不也是嗎?很多人也是看不慣他高調的作風。

那我們就來深入分析一下為什麼大家會看不慣紐約洋基

 

一擲千金的紐約洋基

洋基隊最常被球迷罵到靠北的應該就是花大錢搶球員,

那種一擲千金的霸道手法,彷彿是爆發戶的囂張態度,

球隊薪資總合已經不知多少年蟬聯了大聯盟的第一名。

紐約洋基隊以外的球迷都很討厭!

 

現實冷血的紐約洋基

我想我們台灣球迷最不能原諒的就是王建民一腳被球隊踢開。

沒有太多的討論空間,洋基也不像道奇給郭泓志那麼多時間。

不只是對王建民,這種現實冷血的態度在紐約洋基隊是常態。

 

一擲千金的霸道,現實冷血的態度,難怪會被"非洋基"球迷討厭!

而且我相信一定還有更多討厭的理由,但是我們也來看看另外一面的事實吧。

 

大聯盟最賺錢的球隊 - 紐約洋基 

 

棒球場上的最大贏家,紐約洋基

若我們從戰績的角度來看,拿過最多次大聯盟冠軍的球隊是洋基。

若我們從受歡迎的角度來看,洋基是大聯盟票房最好球票最貴的球隊。

若我們從經營的角度來看,洋基是富比士評定全球最有價值的棒球隊;

也是全世界價值第三高的運動球隊,前10名裡面也只有洋基一支棒球隊。

http://www.forbes.com/2010/07/20/most-valuable-athletes-and-teams-business-sports-sportsmoney-fifty-fifty-teams_slide.html

 

所以,縱然你再討厭洋基,他們就是棒球場上的最大贏家。

而且顯然很多人跟你想的不一樣,不然洋基為何票房最好,球迷最願意掏錢呢?

洋基的老闆說過,他相信花越多錢買越迷人的球員進球隊,就有更多球迷進場。

這是一個要給球迷最好的比賽與球員的承諾,當洋基的球迷會感到非常幸福的~

 

藏在冷血跟暴發戶表面底下的,其實是精通職業運動經營的團隊與正確的策略。

洋基老闆不是大聯盟裡面最有錢的,但是他是最懂得經營一支賺錢球隊的老闆。

 

經典紐約客經商性格

洋基老闆並不是全球首富卻敢一擲千金;其實是""敢拼敢賭的精神""

遇到表現不好的球員就不給太多的機會;其實是""少浪費我的時間""

沒慢慢培養自己農場的球員只會用買的;其實是""我要就要最好的""

(只要你是"好的",洋基會給機會的,王建民與Canó都應證了這點)

 

紐約客的經商態度就是如此,不這樣你很難在紐約成功,

這三點也很像是川普先生常在書上與節目上提到的不是嗎?

 

殺死自我的共識文化

冷靜想想,洋基的陣容確實是一支迷人的球隊吧~

你只是不喜歡他們那麼不顧他人眼光的高調人生態度而已。

那是因為我們從小就不斷受到""共識文化""的教育訓練呀~

老師,父母,社會價值觀教你的不是做自己,不是有態度,

而是尋求表面和平與認同,跟別人一樣就好,不然很奇怪!不然很奇怪!

 

諷刺的是,我認識的台灣成功人士們,他們就是非常有態度的!

看看他們所做的決策,一樣敢拼,一樣冷血,一樣都只要最好的。

他們只是習慣表面上裝低調而已!別被表面騙了,別被假低調騙了~

不然台北怎麼豪宅一棟接一棟蓋,帝寶又怎麼會一房難求呢?是吧~

 

這樣講起來,反而無敵高調又喜歡糗自己的川普先生就很可愛搂~

至少川普很坦率的跟你說他有一台大飛機跟一間黃金的房屋~哈哈

 

結論:

你可以一樣討厭洋基,但是你要學習紐約客的經商態度!

你可以一樣保持低調,但是要當自己,當個有態度的人!

當然,如果你想像川普先生一樣當個愛恨分明的好漢子,

阿物一定幫你鼓掌加油!啪啪啪啪啪~~~

 

備註:很可惜我不是洋基的球迷,不然這篇寫起來一定更有情緒些~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